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» 新闻通知
新闻通知
《永远的海草屋》王新正摄影作品全国巡展北京体育大学站开幕
发布时间:2017-05-19

        2017年5月19日上午11点,《永远的海草屋》王新正摄影作品全国巡展北京体育大学站摄影展在学校图书馆开幕。本次摄影展由北京体育大学五环书画摄影协会、青岛市黄岛区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。
        在开幕仪式上,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王会寨,新华社原高级记者、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朱玉生,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、中国德艺双馨优秀摄影家王新正,医学专家林力教授先后致辞。随后王新正教授向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赠送了摄影作品集。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、奥运冠军陈中、五环书画摄影协会理事孙震、教育学院副院长武文强、摄影家王建新、戴长禄、杨建国等出席了展览的开幕仪式。学校的师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摄影展的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作品。开幕式由北京体育大学团委于菲菲主持。
        本次摄影展以海草屋为主题,是中国文化遗产和青岛西海岸海洋历史文化的一窥一探。王新正以摄影人的视角,将濒临消逝的“海草屋”这一海洋文化现象,予以发掘、记录和传播,让观者了解认识青岛西海岸新区悠远丰厚的海洋历史文化,感悟时代的变迁,体味社会的文明进步,也为学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