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» 新闻通知
新闻通知
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将推出“每日书法”专栏!
发布时间:2019-10-14

 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发展五千年来最具有经典标志的民族符号之一。它用毛笔书写出中国人的意志,充分体现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,也体现了中国文人的精神境界。

本着弘扬与传承书画摄影艺术,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,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协会宗旨,为校内外书法艺术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,即日起本协会微信公众号将推出“每日书法”专栏,本专栏每日一更(“每日”以国家法定工作日为基准)。内容涉及书法常识、名碑名帖赏析,书法临摹视频等。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专栏掌握更多的书法练习方法和技巧,学会鉴赏书法作品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关注北京体育大学五环书画摄影协会微信公众号后查看专栏内容,操作方法如下:


截屏.jpg


0ae33187d4c8459c9d15ed95c493c408.jpg



微信公众号:gh_f79aadffbf82

  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多优质内容敬请期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