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» 新闻通知
新闻通知
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04-23

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,展现建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,歌颂在党的领导下体育事业和北京体育大学发展的崭新风貌,北京体育大学五环书画摄影协会面向我校师生员工、离退休人员和海内外校友进行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中国梦·书画情

二、参加对象

本次作品征集对象为我校师生员工、离退休人员和海内外校友。

三、作品具体要求

1、书法作品

1)分硬笔、软笔两部分,文体不限、书体不限。

2)软笔部分:尺寸一般为4尺整张以内,一律竖式。(高度不超过138cm、宽度不超过69cm)。手卷作品高度一般不超过35cm,长度不超过248cm。册页作品每页高宽不超过40cm,页数不超过12页。所有作品请勿装裱(册页除外)。

3)硬笔部分:字数不限, A4纸大小,请使用黑色墨水。

4)请投寄作品原件,草书、篆书需另纸附释文。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相关信息,如姓名、联系方式等。

2、篆刻作品

篆刻作品寄印稿6-8方,附两个以上边款,贴在不大于4尺对开的宣纸印屏上。请另纸附篆文,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相关信息,如姓名、联系方式等。

3、绘画作品

1)分电脑绘画、手绘作品两部分。紧扣主题,作品须有题目和文字说明。

2)电脑绘画:要求原创,必须保存绘画步骤。

3)手绘作品:要求原创,形式不限(国画、油画、水粉、卡通、漫画均可)。

4)电脑绘画作品可发电子邮件,手绘作品可投寄原件。

4、摄影作品

1)形式不限,数码、胶片照片均可,黑白、彩色均可。紧扣主题,作品须有题目和文字说明,画面生动、真实、阳光。

2)作品请采用JPEG电子文件格式提交,单幅作品宽边像素一般不小于3000

3)摄影作品可进行剪裁等初步润色,但不得用电脑或传统暗房技术进行合成、添加、删除、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,作品请留底以备后期查验。作品不得涉及著作权、肖像权、名誉权争议。

4)数码作品可发电子邮件,胶片作品可投寄原件。

5、备注事项

1)投寄的绘画、摄影作品需另附一页注明作者相关信息,如姓名、联系方式等。

2)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“姓名+建国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”。附件内容包括投稿作品及作品简介(word形式)两部分。作品简介中应注明作品名称、内涵,作者相关信息,如姓名、联系方式等。

四、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

1、征集作品将由五环书画摄影协会组织评审。评审完成后,由协会对原作核对准确无误后公布评审结果。

2、本次优秀作品将于庆祝建国70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中展出,并作为展品收藏。

3、全部入展作者均颁发入展作品收藏证书,并获赠作品集一册。

4、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将在学校网站、协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、校园电子屏幕、校刊等媒体刊登宣传。

五、征稿日期

征稿自公布之日起开始,截止日期为20190815日。

六、作品报送方式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102办公室

邮编:100084

联系人:邓丽莉  

电话:010-62961362

E-mailwuhuanshuhua@sina.cn

更多详情及最新动态请关注五环书画摄影协会微信公众号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北京体育大学五环书画摄影协会

2019年4月23日